close

4550002575038_1260.jpg

有在follow我的一週穿搭的話,應該對它並不陌生!

無印小白鞋,江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鞋,

它的腳後跟的位置,是做比較硬的設計,有別於一般帆布鞋容易穿久變形

千元有找好穿又時尚的單品,絕對是鞋櫃裡必備的一雙!!!

(品品黑白兩色各帶一雙,而且還在持續回購中XD)

 

為了避免你覺得被騙進來,先上證據給你瞧瞧!

S__74956803.jpg

是的,我只花了$231就買到了小白鞋!

你說,哪來這些優惠?我就先把幾個省錢招數跟你分享!

 

 

#會員日點數十倍

在週年慶的時候,我來消費了兩千五百塊左右

結果因為點數十倍,又是新會員有升等贈點,直接回饋$460!

 

 

#鎖定週年慶活動 (ex滿千送百、全館累計等等)

我這次去的是高島屋門市,單筆消費滿千送百可累計

也可以和會員點數合併使用!

光是這點我就覺得超佛心居然沒有衝突!

 

 

#良品週間

所有商品打九折的時候!!!

一年不定時大概會辦個五六次左右,我也是僥倖遇到~~~

 

 

#卡友優惠

這點我沒有親身體驗,不了解詳細情況,所以上網找了一下XD

‧MUJI Dollar最高享5%現金回饋

‧專屬生日優惠 最高可得900元

聽起來還好,可是累積起來也會是一筆錢啦!

 

 

好啦!記者標題系列下台一鞠躬!

簡單來說就是有一種省錢叫作不要浪費你花費的錢 (回饋超重要的!)

arrow
arrow

    Hello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