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完全就是我被pazzo燒到美叮美噹之後的餘燼(?)

因為我最喜歡的三個youtuber,小米、Tiffany出了聯名,夢露也買了衣服

錢包裡的小朋友也就因此走失了哈哈哈哈

那我到底買了些什麼?趕快跟我看下去吧!

 

給第一次看品品穿搭的各位

品品的身高體重是150cm/48kg

基本上就是一個肉肉胖胖的小矮子啦~~~

 

#BK經典黑褲 103

有在follow我的一週穿搭的都應該曉得有一件被我抱怨到爆的黑褲

是的!(講故事???)

最一開始會被燒到就是因為Tiffany出了聯名黑褲

身為大骨盆的我真的很想下手,但礙於褲長(.__.)

所以我就買了小隻女專屬、高腰、超彈力黑褲……

腰圍29cm,但因為高腰設計,會卡在腰身處所以平安沒事

褲長是89cm,可是小短腿的我還、是、太、長!!!

 

 

唉。

 

 

好,深呼吸,趕快振作!

接下來要介紹被燒到的五樣單品(都是上身喔)

 

 

#紅條紋襯衫 (夢露)

會提到上述故事,就是在同一時間被夢露燒到的啦!

當時覺得天哪!這種兩穿設計的襯衫未免太好看了吧(尖叫)

穿上之後,才驚覺它是oversize的寬鬆設計

對於小隻女來說會有點無法掌握的大件,超像偷穿爸爸襯衫!

第二種穿法,我有點無法,不曉得自己哪裡有障礙就不發了哈哈

(有興趣可以點上面的連結,有夢露的實穿!縱火的起源!)

品pin_181118_0351.jpg

 

 

#雙色標語印花短T (Tiffanyxpazzo)

說實在的,這應該是我久違的字母T

一直希望可以找到有意義的單字穿在身上才有品味

這次的字我就覺得很棒 like&subscribe

畢竟喜歡跟訂閱都是youtuber最希望粉絲做的事情!

品pin_181118_0347.jpg

它的布料有嫘縈和棉,摸起來會是滑滑的

採用前短後長的設計,但認真覺得紮在衣服更好看喔!

我搶到的是藍灰色,帶有一點灰色調的莫蘭迪色相當特別~~~

品pin_181118_0348.jpg

 

 

#歐美削肩雪紡背心(Tiffanyxpazzo)

削肩背心有兩個最重要的任務

第一個就是要修飾骨架,以矮子來說我的肩膀略寬一點

第二個就是要遮住副乳,所以削肩的位置必須相當剛好

幸好這件都幫我做到了(好險)

品pin_181118_0350.jpg

而且我買到的是白色,它是有內裡的,完全不怕透

為了證明,我甚至穿了深色內衣呢(想不到吧)

品pin_181118_0349.jpg

 

 

#歐美質感緞面開釦背心 (Tiffanyxpazzo)

我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買這件,可是這個紅棕真的太美

個人又偏好嫘縈和緞面的滑滑布料

所以又一個手滑哈哈哈哈,但買了完全不後悔

因為這一件也有遮到副乳,同時也不會顯骨架大

長度也十分剛好,就算不紮衣服也不會顯得比例很怪

品pin_181118_0353.jpg

 

(故意學麻豆的單品搭配,好,只學到配色)

 

 

#舒適自在感V型BRA T (miixpazzo)

歡迎本日壓軸!絕對不是因為最喜歡小米才擺最後哈哈

是因為這件真的有讓我驚艷到!

Bra T是一件抵兩件的絕世好物,背心內衣二合一絕對是懶人必備

常常在穿淺色衣物的時候都要多穿,深怕走光

這件就是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的!

它的肩帶可以調整,而且完全不壓胸

以前買的直接把胸部壓平我也是問號啦:)

再來是它一體成形無鋼圈卻很顯胸

連我都有溝,你就知道有多厲害!!!

品pin_181118_0352.jpg

 

 

好的,經過這次的各式單品

我對pazzo是有重拾一點點的信心啦

可是單價略高這點還是會讓我有點買不下去> <

(不過接下來還有一波穿搭文,關於雙十一的敗家故事)

(先讓我保留一下顆顆)

 

 

喜歡這次的PinPin穿搭嗎?都可以留言給我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