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必須寫一段防雷!

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(老梗)

只是介紹我日前使用跟正在使用的保養品

那就開始吧!

 

我的膚質偏乾 尤其在雙頰的部分(看我的斑多放肆就知道)

嘴唇跟手也乾 簡直就是superdry

所以今天會針對隨身保養跟居家攜帶這兩個部份去做分享~~~

 

隨身保養

出門必備一個小包包,裡頭就裝一些簡單應急!

S__72581598.jpg

DHC護唇膏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容易嘴唇乾燥?

這個時候我都會擦護唇膏應急,不然容易乾到流血

它是橄欖的味道,沒有香味也很滋潤

至少用了三條以上吧,超級鐵粉哈哈哈

 

小花眼藥水

尤其是長期盯著螢幕的3C使用者,眼睛真的超痠!

這個時候就需要眼藥水滋潤一下又提神

一下子就涼醒 不過最近漸漸習慣這個涼度……

(又有買東西的理由了!!!)

 

歐舒丹護手霜

先前在餐飲業的時候超級需要,一定要好好愛護雙手

不然洗完東西之後又乾又粗,摸起來超像男生哈哈

喜歡這樣小條的方便攜帶,

秋冬到了又正逢週年慶可以去物色新味道!(好想換成櫻花或牡丹粉!)

 

蘭芝 唇膜

偷渡一下超有名的唇膜

但它帶有一點去角質的功能不適合日常

比較適合放在一周保養當中喔!!!

(因為比例緣故放同一區哈哈哈哈)

 

居家保養

(日) 使用時機:上妝前

品妤上班用_181002_0036.jpg

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、ME濕潤平衡液

這兩瓶已經用到見底了,對我來說確實是蜜糖

但酒精過敏的就不建議使用了 (酒精味道蠻重的)

可以先至櫃位進行肌膚檢測,再依照櫃姐推薦選購喔!

ME濕潤平衡液主打化妝水和乳液二合一 ( 真的超懶 )

美膚微整機能液則是加強保濕

為了防止脫妝,我會先上機能液再上平衡液喔~

 

(夜) 使用時機:洗澡後

S__72581597.jpg

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

號稱四合一的它,我會先用兩到三遍卸妝+清潔

然後用清水洗掉之後,再擦一次確認清潔有無徹底並保養

懶人好物,而且兩罐都有打折,可以用很久!

 

凡士林 亮白修護潤膚露

最後一道功夫就是按摩可怕的小腿肌

只要偷懶一陣子就會無比猖狂

所以運動之後千萬不要忘記按摩肌肉!

據說可以變白,但我自己是蠻無感的啦,滋潤即可!

 

保養是一件需要長期使用並觀察的事

所以不會頻繁更新

不過化妝水跟乳液跟護手霜都見底了就表示!!!

 

喜歡今天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