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dress code:襯衫!

 

本週麻豆依然由品品擔任
身高150 體重47-48 目前持續發胖中🐷

 

想必襯衫絕對是正式場合不能缺少的物件
而我剛好也是一個襯衫控😂
不論正式休閒都相當喜歡這樣單品
所以這次介紹幾款我在辦公室常穿的
想知道更多就趕快往下滑吧⬇️

 

挑選tips
1.材質
我認為挑選材質就是決定一切的關鍵
我自己非常喜歡雪紡或是嫘縈的
原因是布料比較軟、也比較不會皺

2.版型
穿起來要挺!
肩線不要超過肩膀、袖長要符合手臂
尤其是網購的時候要注意一下肩寬、袖長、整體長度
(不過袖子可以捲、下擺可以紮不用怕😂)

3.設計
我個人不太喜歡過於貼身的(因為胖)
然後喜歡有些小巧思的
想知道我喜歡什麼就繼續往下吧⬇️

 

禮拜一/面試裝/白襯衫+窄裙+針織外套
-針織外套:夜市
-白襯衫、窄裙:Net
記得去的第一天還是很緊張不知所措
所以乾脆就把面試扮相帶去
因為上身有點透明也有點緊
所以還特地多穿一個罩衫搭配

品妤上班用_181001_0033.jpg

 

 

禮拜二/開領上衣+西裝褲
-上衣:uniqlo
-褲子:訂製
第二天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之後
襯衫就稍微隨性一點點
嫘縈開領七分袖配上當年高中制服褲😂

特別一提的是
它的開領如果多縫一個扣子就是中山領了
然後領子開的略低 比較保守的可以多穿背心
像我裡面就是有多穿一個內搭bra背心
這樣不但不會太透也不會穿太多層!
給保守低調、怕露怕透的女生參考看看!

品妤上班用_181001_0031.jpg

品妤上班用_181001_0032.jpg

 

禮拜三/條紋襯衫+西裝褲
-上衣:QueenShop
-下身:同高中制服褲
七分袖的雪紡襯衫加上西裝(制服)褲,

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件襯衫,黑白相間的直條紋,

雪紡的材質很適合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,不會悶熱也可以擋擋冷氣的寒意。

品妤上班用_181001_0034.jpg

 

 

禮拜四/開領上衣+西裝褲
-上衣:uniqlo
-褲子:同高中制服褲

其實和禮拜二是一模一樣的穿搭

只是顏色換成沉穩的墨綠色

也因為襯衫顏色較深 我就沒有多穿一件背心

領子開的高度大概是這樣 但真的不行彎腰

沒料的上身真的還蠻害羞的哈哈哈哈(重點誤)

品妤上班用_181001_0029.jpg

 

 

禮拜五/條紋襯衫+黑色窄褲

-上身、下著:pazzo

不知道有沒有人是pazzo的鐵粉?

但我自己是對他家的商品略感失望

除了單價偏高之外

再來是感覺品質也不如以往的優秀

雖然麻豆穿起來依然好看 但實際收到還是不太適合

上身略短會露一點肚子

所以下身就穿著高腰的黑色窄褲

不過雖然是主打150cm的女生 但對我來說還是略長(可能我腿太短?)

再加上沒有彈性 對發胖中的我來說真的母湯~~~

品妤上班用_181001_0030.jpg

 

好啦~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本週穿搭!

相當適合季節交替的秋天,襯衫跟長褲絕對沒錯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